梧桐也是澈糖(’∇’)

https://space.bilibili.com/1848203
不定时掉落墙头MMD 是个鸽手
磕水仙(同体)超厉害
放假就光速补番 跳坑贼快

私设耀的随便写的_(:з」∠)_

哇呀呀呀这个篇我尽力啦我不行啦后面完全没有文力😭😭呜呜
反正日常ooc糖也不会写写出来也很矫情

【【原梗和灵感来源于辽大佬的鸟耀的私设还有p站画师北条大佬的私设鸟妖小澳】】

呜呜呜呜呜呜太太们都是天使呜呜呜

飞。

他在飞行。

准确地来说在他是在滑翔。靠着仅剩着最后一点力量,尽可能地往远处飞去。
我要逃离这里。他对自己说,逃的越远越好。在这同时,背上的刺痛又隐隐约约的传递到他的感知里面,时刻提醒着他。

时间不多了。

他想要挥动手臂————也就是他的翅膀,但是非常遗憾,他已经没有那个力量了,背后的火光倒映着身上破烂不堪的衣服,和衣服地下隐约可见的伤痕。再远一点,再远一点。他几乎是这样催眠着自己,直到他的视线开始模糊不清。

你要死了。

是啊,就这样吧。


惊醒。

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是阳光从屋顶的茅草堆中零零散散的钻进房间里来,还有那些如同星星一样漂浮在空中的灰尘。
王耀看着哪些浮浮沉沉地灰,格外的出神。
没错。
王耀是妖。
不仅仅是妖,还是凤凰一族的——————
带来灾祸的祸妖。
十年前强盛的凤凰一族,如今就剩下他一个人。

祸妖……

王耀思索着。

然而身旁的动静却打断了人的沉思。

“唔…呼……”
啊,差点忘了这个小家伙。
王耀无奈的笑笑,把床铺上裹成小小一团的人抱了起来。
“起床喽,万尼亚。”王耀温柔的呼唤着那个被称作万尼亚的小家伙,顺便帮人解开了缠在身上层层叠叠的被子。
“嗯…呼……耀早安…”铂金色的小脑袋稍微动了动,就好像是在适应早晨那稀疏的阳光一样,于是他一下子扑进人的怀里,抱着对面那个十分温暖的人的怀抱中。头顶上轻柔的触感,想想就知道那人在干什么了。
“好啦好啦,我的小万尼亚。”看着人尚未睡醒的迷迷糊糊的就扑进自己怀里的行为,不由得伸出手起揉了揉人柔软的头发。这个小家伙是王耀在悬崖上采药的时候偶然发现的,当时这孩子情况十分危险,不仅半个身子挂在悬崖外,而且还受了不轻的伤。在看到王耀的时候,便死死地扯住了王耀的衣角然后昏迷了过去。
“耀今天要去哪里呢?”被称作是万尼亚的孩子理了理围巾,期待的看着眼前这个人。

有缘就填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5)

© 梧桐也是澈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