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也是澈糖(’∇’)

https://space.bilibili.com/1848203
不定时掉落墙头MMD 是个鸽手
磕水仙(同体)超厉害
放假就光速补番 跳坑贼快

没错又是我bushi
ooc有 播音员视角

非常精彩了👌
——————————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美国队和苏联队,啊,这个因为俄罗斯被禁赛了,所以他们选用的是苏联国旗嗯(对的对的)看看那个苏联队的举旗手嗯,那种的不是旗杆,是苏联特产水管。嗯好的我们可以看到举旗手朝着一名戴眼镜正在吃汉堡的美国举旗手抡起水管就砸了下去,这是可能是苏联的一种欢迎仪式嗯,好的精彩!现在苏联以先发制人的啊,这个这个优势挑起开端。
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勉强的看到啊,这个苏联的选手啊总体占了上风。
嗯嗯好的画面转接到下一队,嗯可以看见的是中国队,真的非常英姿飒爽,很有精神嗯。一贯的好评嗯。和他们并肩走来的是日本队嗯,可以看出来的是我们这个中国的举旗手啊和日本举旗手的关系非常好,你看那个像兄弟一样的把手搭在对方肩膀上,但是日方举旗手好像脸色不太好,可能是因为过来不太适应什么还是没休息好,这个我们就不知道了。
(耀:和善的微笑.jpg)
啊……下一队迎面而来的是英国队和法国队。嗯,可以看见啊,法国这个服饰非常的有自己本国的特色嗯,看得出来法国的举旗手和英国的举旗手的感情也是相当不一般,欸欸那个法国的举旗手好像对着英国的举旗手做出了挑衅的动作,他在嘲讽英国举旗手的眉毛吗?可以看见啊他这个动作,是把双手举到眉毛的地方比了长方形,这个是很明显的挑衅动作。那下面看看英国队这边,英国举旗手很明显的在忍,你看他双手握的非常紧,好的好的他忍不住了!他扑上去揪住了法国举旗手的胡子!
好的好的,再来看下一队。接着的这个是,朝鲜队和韩国队,欸欸怎么已经打起来了?嗯嗯这个朝鲜队举旗手还自己戴了标语和旗子嗯,看上去似乎是针对资本国家那边的,虽然看着很爽但是借鉴于冬奥会的精神,这个还是得被没收嗯。
……
编不下去了☆

觉得最后会成
翘了棺材板老大哥伊利亚/伊万
你爸爸就是你爸爸王耀
我有爸爸你没有朝勇
VS
世界的hero和fat阿尔弗雷德
在下会考虑一下的本田菊
我爸爸比你厉害勇洙

这样的阵营bushi

以色列和德国就ummmmm
我怕以色列下一秒集体拔枪。

评论(3)
热度(54)

© 梧桐也是澈糖(’∇’) | Powered by LOFTER